close


心中的思緒有點亂,感覺還有太多沒跟你說的話了…

好像是打了很多...但還是有好多沒說完的話...

 

雖然跟你系統系同學還有社團的學長姐比起來,我認識你的時間短了一兩年

但是~我們所經歷過的也沒有比較少

 

不曾後悔認識你,因為有你,讓我大學生活多了很多酸甜苦辣

 

還記得第一次真正認識你是升大二那年跟你們B組出去玩

還記得那一次出遊是我第一次摔車被救護車載去醫院縫傷口

還記得我跟你說: 學長,可以幫我打電話給我爸嗎?我怕被罵

還記得我之後開玩笑跟你說疤那麼醜要為我負責啦

 

還記得開始有好感之後為了跟晚睡的你MSN我也半夜三點不睡掛在線上

(你身體從那個時候就開始沒那麼好了吧….)

還記得你問我說: 你這麼晚睡幹嘛啊? 我說: 在寫作業啦

還記得那時候我統計很差,你帶我去電機系圖教我念書

還記得那時候B組的很愛開我們的玩笑,但你一向不喜形於色曾經讓我有難過到

還記得大二在墾丁跟你們一起的跨年,你帶我去一個大草坪上看流星,以為你要告白結果又是什麼都沒說…

還記得大二寒假回台北,你約我初二那天去看電影

還記得我們看的是霍元甲,看到一半你就開始告白了…Orz (所以到現在我沒有完整看過一次霍元甲)

還記得在一起不久後就是我20歲的生日,我無限明示暗示跟你說要幫我作大唷

還記得生日那天從地下室離開要去吃飯前,你說有東西放在家裡要回家拿

還記得你跟我說東西不見了!可能會找的有點久,要我進你家等

還記得打開房門就是燭光巧克力火鍋,電腦上播的是你送我的20歲生日快樂影片

還記得你是偷偷找大家幫我錄的影片、常常騙我在實驗室其實是在趕工作影片

 

還記得我21歲的生日你在金典酒店85樓安排好band給我驚喜

還記得從高雄回台南的路上就一直發現你在講手機很奇怪

還記得騎到你家門口,我看到1.20雙鞋(那時我就猜到了!)

還記得打開門是一屋子躲了好久的人(謝謝你!你真的很懂我愛做大的心耶)

 

還記得我22歲生日那天是你們的basement session

還記得在冰店慶生,你送上了一個畫了我的臉的蛋糕

還記得你送了我一個無線滑鼠我氣翻天~想說這哪門子的禮物

還記得隔一天你就在一隻小羊上綁著手錶送給我當禮物

 

還記得我們一起參加過的很多次的成果展

還記得SuperStar那年我們一起去拍了成果展的宣傳片

還記得在排串場的時候因為我很不會演戲又放不開都要吵架了

還記得那年的你們是最帥的麥可傑克森!!!

 

還記得…

 

還記得你是一個很自律的人,不只舞要跳好,連書也要念好

還記得每到周末你就會拉我去總圖念書念到閉館(但我睡覺時間挺多的…)

還記得我決定要出國的時候你很鼓勵我要好好考英文

還記得出國前一晚你在淡水捷運站旁邊跟我說要分手,因為未來的事太未知了

還記得我說不要!我不喜歡被丟下的感覺

還記得隔天你依然很有朝氣的樣子去機場送我

還記得你幫我們錄影片作紀念

還記得之後收到你說你偷偷哭了的簡訊

 

但我不知道,那天會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健康的你….

 

還記得MSN上我們說好了要當永遠的朋友

還記得你像以前一樣的瀟灑說: 你想清楚就好了

 

還記得媽媽跟我說你要一個人去美國旅行的事情

還記得你原本說要來英國找我,但後來還是考慮去美國,朋友比較多

還記得聽媽媽說你在紐約大蘋果一個人闖天下的故事

還記得回台灣後聽媽媽開始說你發現身體出狀況的事了

還記得你開刀的時候其實我有想去看你的,只是這麼久不見,身份也變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狀況…

還記得聽媽媽說你要去台中療養,我想你一定可以的!看起來這麼強壯的人才不會倒下呢

還記得聽媽媽說最後一次看到你的時候你又更瘦了,我不能想像,因為以前為了成果展減肥的你,對我來說已經夠瘦了耶!!

 

還記得偶爾的社團聚會會聊起你,但我並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知情,你愛面子我想一定不想讓太多人知道,因為你相信自己會好的!我們也相信…

還記得上次Jz打退大家吃飯時談到的你,身體雖然虛弱但還是可以去家裡附近家教,我想那應該情況有穩定下來了吧那就好

 

 

直到前兩天的訊息讓我們回到現實中…

 

 

好久不見你了!原本想說把打扮一下去見你,但是看見你的背影就已經讓我哭花了妝

我好希望眼前的你可以跟我們說話打鬧開玩笑

我好希望我可以清楚的跟你說我是誰,我來看你了…但早就泣不成聲了

我知道你認的出我們,你的手雖然冰涼的,但就還是印象中的大手啊~

很想抱抱你跟你說聲加油,但很怕弄痛你…

你媽媽跟我說的話,你知不知道一句句對我來說都很痛…

你自己跟我說嘛!為什麼你不說話了…

真的很想再聽你叫我一次”雪倫”…

 

欸!忘了說,那麼多層樓跟房號,偏偏是四樓的20號床...420...謝謝你,這樣以後每年生日都忘不掉你耶哈哈

 

媽媽跟爸爸也去看你了!我想,你一直有在等媽媽去看你吧…

 

本來和媽媽說好今天下班要再去看你、陪你說說話的

早上還傳了簡訊跟妹妹說幫我告訴你別太快睡著~因為我們晚上要去看你唷

還是等不到了…

 

 

提早下班趕著捷運跑去醫院,終於還是見到你最後一面了。

 

 

看到助念室裡面的你,我多麼希望這是一場夢!

照片上的你,笑得很開心,裡面的你還是圍著你22歲生日時我送你的手工圍巾

 

頓時間很希望你可以跳起來說:欸!都是開玩笑的啦…那該有多好…

 

對你,還記得的事情有好多好多

仔細想想,從你大四我就開始跟你說要多休息睡覺 多吃東西不要減肥

仔細想想,你碩一開始就好像變成忙碌的鐘擺都不會停了很令人擔心

仔細想想,相處開心的時間是多於難過的

仔細想想,其實你很好,只是你總是太憋話都不願意說出來

仔細想想,我能想起的好像都是快樂了

仔細想想,沒能在分開後好好跟你見一面敘敘舊,那會是永遠的遺憾…

 

我希望你帶著我天燈上的祝福,飛去高高遠遠的地方好好的休息一次

你也一定會是最帥氣最會跳舞的天使。

 

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,Superman Never Leave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