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0.23 JYJ仁川起飛~要到越南河內參加仁川亞運的showcase!

閃光燈這樣就知道現在記者有多少了!!!!!!!

記者多粉絲多~~~超級大陣仗的阿!!!!!!!

 

廢話不多說~~~~

直接看影片跟照片了!!!!!!!!

因為三人一起出現、所以粉絲爆多+現在入秋天黑超快~就~~~恩~~~~將就一下我的真實之眼了哈哈

 

最先出場的朴有天! 

a5.jpg

俊秀第二出現,再來在中從左邊走過來

哀~三人同在的時候我永遠無法真的只對焦到一個人!!!!!!

a1.jpg 

a6.jpg

看上面影片應該也知道金俊秀等紅綠燈時一直呈現很帥的姿勢~衣服又好好看

現場看真的很帥!!!!!!

相較之下,朴有天就是非常休閒風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
a7.jpg

一直這種姿勢,能不拍嗎~

雖然天黑到我都要哭了,但現場閃光燈超厲害,就要抓他們閃的空隙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是不拍在中哥,是因為一直站在保鑣身後、臉又藏在圍巾裡....><

a8.jpg

這張非常的有看頭!!!!

舉手投足都要很撩人的金俊秀,舌頭果然是焦點(? XDDDD

a9.jpg

終於過馬路了!!!

中中!!!中中!!!哈囉!!!!快抬頭啦!!!!!

嗨有天~~~~ 

a11.jpg

沒有姨母飯那種愛之深的鏡頭,但這樣我已經滿足了XDDD

a10.jpg

終於可以看到中中了!!!!!

金髮+粉紅眼鏡+灰白(?)圍巾+藍色系衣服,中中真的是帥!!!!

米花米花GOGOGO!!!!

a12.jpg

這鼻子!這頭髮!!!

嗷嗷嗷嗷嗷嗷!!!(我真的不能染這顏色的頭髮嗎馬上被家屬們揍扁

a3.jpg

 

進機場之後的盛況,我覺得沒有在場絕對無法體會~~~~~

走在在中正後面,距離有點太近,緊張到手機怎麼滑都滑不開~

好不容易才滑開啊>///< 朋友說在中超香但我可能已經緊張到停止呼吸,我什麼都沒聞到XDDDD

而且後來才發現俊秀在後面~sorry~三人出現真的就是會這樣啦><

 

隨著人潮走走走,讓我捕捉到中中拍飯的畫面了!!!俊秀還揮手!!!心情很好的三人啊~~~~

祝越南表演非常之順利啊GOGO

然後照慣例~小小10P請點我~~~

JYJ fighting 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